致我亲爱的你

亲爱的,我不会爱你一辈子的。
亲爱的,我是不会为你而死的。
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像你一样让我神魂颠倒,也没人像你一样,拿着刀子便走近我的身旁。你的笑容与话语就是蜜糖,能驱散一切悲伤和惆怅。
所以你就算捅穿我的肾脏,我也丝毫不觉得寒冷与苦涩,我依旧理解你融在血里的美妙。

亲爱的,这是我的血液。
亲爱的,请不要畏惧我。
你给的伤口疼痛的令我无上欢愉,那滋味能把我的爱变的刻骨铭心。可那凿进脊骨的爱无法驱散我骨髓里的空洞,你无法真的融进我的血液里。
你不曾明白我嗜血还是嗜糖,也不懂我的心绪到底内敛抑或趋近疯狂。你困惑于我对你的谋杀感到惊喜,却对你那不自觉的的错乱而感到惋惜和惊讶。

可是,亲爱的,我是不会为你而死的。
让我不再孤立无援的,另有其人。我不曾为对方惶恐也从不为之疯狂。
可就是那样平淡的人流进了我的心脏,存在于我的四肢百骸,五脏六肺,安静而有力的贯穿我略微怪异和孤僻的意识墙。
亲爱的,失去你我会很难过,我会成天哭泣,闭门不出。
而那悲伤终究会散去,我依旧还是我自己。
所以永别,我在世界上最亲爱的、亲爱的你。我不愿为你而死。

---
写到这里我才发现为何绝望先生会说爱的最高境界是殉情了2333333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刃天青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