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谁?

女儿失踪了。

我和妻子疯狂的找寻。

可是女儿哪里也不在。

她不在学校,也不在家里。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向。

她从人间蒸发。

可是她是何时失踪的?

她从哪里失踪的?

我不知道,她应该在家才对。

她应该在家才对。

她在家才对。

女儿在家里,神情呆滞的看着我。

她变成了一具空壳。

她向后弯腰,舞蹈里的姿势从未让我感到如此诡异。

她有时在衣柜里,有时在门后。

一瞬间在客厅,可一会儿又在浴室。

我对妻子说,女儿回来了,女儿就在家里。

妻子惊恐的看着我。

明明那么疯狂的寻而未果,我却一遍一遍的说着,说女儿就在镜子后面,在地板里。

我想疯掉的人大概是我。

我什么时候有妻子了?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刃天青钠 | Powered by LOFTER